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国际 > 萧山成为世界信用评级论坛永久会址

萧山成为世界信用评级论坛永久会址

杭州日报2017年01月09日11:09分类:信用国际

核心提示:萧山区政府与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近日在北京签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萧山区政府与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近日在北京签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大公国际多年来专注于信用评级领域,不断创新信用体系建设模式,是我国争取国际信用评级地位的重要载体。近年来,为争取信用评级国际话语权,大公国际联合美国、俄罗斯等评级机构发起设立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并成功组织举办四届世界信用评级论坛。

经前期努力对接争取,萧山区政府将与大公国际进行全面合作,共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公国际也将世界信用评级论坛永久会址落户萧山,并在萧山设立大公杭州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具体开展有关工作。

项目的落地,将对该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金融组织体系、完善金融综合服务功能有重要意义,并对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