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国际 > 韩副总理会全球信用评级机构人士 吁做肯定性评价

韩副总理会全球信用评级机构人士 吁做肯定性评价

中国新闻网2017年03月17日09:04分类:信用国际

核心提示:据韩媒报道,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在前总统朴槿惠遭弹劾后,首次会见全球信用评级机构有关人士,希望他们对韩国国家信用等级做出肯定性评价。

据韩媒报道,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在前总统朴槿惠遭弹劾后,首次会见全球信用评级机构有关人士,希望他们对韩国国家信用等级做出肯定性评价。

韩国企划财政部17日消息称,柳一镐副16日在英国伦敦会见了惠誉信用评级公司主管詹姆斯•麦科马克,同一天在德国法兰克福会见了标准普尔主管莫里茨•克雷默。

据悉,柳一镐为出席17至18日在德国巴登巴登举行的G20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而与全球信用评级机构主管进行了会晤。

柳一镐表示,最近全球大多数国家的信用等级均被下调,而韩国国家信用等级却获得肯定评价,他对此表示了感谢。

他说,虽然最近韩国国内政治情况不稳定,但是以副总理为中心,经济班子为应对主要悬案作出了努力。

柳一镐强调,上月韩国出口出现5年来最大增幅,设备投资连续三个月增加,实体经济明显出现复苏迹象。

[责任编辑: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