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人行分支机构联合举办 “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金融时报2017年06月17日19:54分类:地方动态

信用记录关爱日2

6月14日,由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共同主办的“信用记录关爱日”联合宣传活动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启动。人行天津分行副行长王会奇、人行天津分行营管部主任陈志强出席,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征信部门、地方政府相关部门、18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信用记录关爱日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信用京津冀 协同共发展”,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京津冀三省市征信管理工作的协同配合,促进征信知识宣传合作与交流,增强社会公众诚信和信用意识,促进社会信用环境改善。在启动仪式进行的同时,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征信部门、金融机构开展了征信知识咨询活动,人行滨海新区中心支行现场提供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在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期间,京津冀三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还将组织所辖金融机构开展征信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宣传活动,并开展以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规范征信业务活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提高征信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记者李庶民 通讯员安瑞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