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聚焦 > 地方动态 > 上海关区高级认证企业477家 诚信让企业通关更便利

上海关区高级认证企业477家 诚信让企业通关更便利

央广网2017年06月27日09:24分类:地方动态

核心提示:上海海关开门送服务,面向高级认证企业解读企业协调员制度及配套应用,从政策层面帮助高资信企业更充分地享受诚信“红利”。目前,上海海关关区内的高级认证企业已达477家。

上海海关开门送服务,面向高级认证企业解读企业协调员制度及配套应用,从政策层面帮助高资信企业更充分地享受诚信“红利”。目前,上海海关关区内的高级认证企业已达477家。

海关企业协调员制度是海关实施监管差别化管理,对高级认证企业提供便利的管理措施。企业协调员由海关相关业务专家担任,负责协调海关与企业相关的进出口业务事宜。

上海海关关区的企业一旦被认定为高级认证企业后,即能享受到海关协调员的“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依托海关总署的关企合作平台,高级认证企业可以及时从海关企业协调员那里获取帮助。

为了让海关企业协调员的帮助更具针对性,上海海关专门构建了一支由各个业务领域骨干组成的企业协调员队伍,让高资信企业能轻松获取政策咨询和通关帮助。

[责任编辑:郭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