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聚焦 > 地方动态 > 打造“诚信游吉林” 吉林各地公开六项承诺

打造“诚信游吉林” 吉林各地公开六项承诺

央广网2017年06月27日09:22分类:地方动态

核心提示:吉林省各地市政府近日发布“诚信游吉林”市州政府承诺,树立“诚信游吉林”的品牌形象,全面优化旅游市场环境。

吉林省各地市政府近日发布“诚信游吉林”市州政府承诺,树立“诚信游吉林”的品牌形象,全面优化旅游市场环境。

吉林省各地市政府郑重承诺:坚持经营诚信,确保守法经营,杜绝侵害游客权益。坚持商品诚信,确保货真质优,杜绝假冒伪劣商品。坚持价格诚信,确保明码实价,杜绝价格欺诈行为。坚持营销诚信,确保信息真实,杜绝虚假误导宣传。坚持安全诚信,确保游客安全,杜绝人为伤害事件。坚持服务诚信,确保真诚周到,杜绝歧视敲诈游客。

未来,吉林省将进强化各级政府主体责任,营造诚信旅游环境,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惩治违规经营行为,凡损害游客合法权益、破坏市场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从严处理,为游客创造安全舒适、放心满意的旅游环境。

为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加大对违法失信行为的惩处力度,保障海内外游客合法权益,吉林省将投入千万资金建立诚信基金,治理市场乱象。同时,依托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平台和吉林旅游政务网“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公示”平台,及时公示旅游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和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联合相关部门根据“守信激励政策措施清单”和“失信惩戒政策措施清单”,共同对相关市场主体采取相应奖惩措施,加大违法失信行为的惩处力度,形成规范旅游市场的倒逼机制。

[责任编辑:郭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