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聚焦 > 中央动态 > 交通运输部公布首批严重违法超限超载失信黑名单

交通运输部公布首批严重违法超限超载失信黑名单

交通运输部2017年06月30日08:34分类:中央动态

核心提示:根据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交通运输部等36个部门联合签署的《关于对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相关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交通运输部门近日公布了首批严重违法超限超载失信当事人信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交通运输部等36个部门联合签署的《关于对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相关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交通运输部门近日公布了首批严重违法超限超载失信当事人信息。

公布的首批严重违法超限超载失信当事人信息中,1年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有42辆,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辆驾驶人有31人,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10%的道路运输企业有2家,指使强令驾驶人超限运输违法当事人有2人,堵塞交通、强行闯卡、暴力抗法、破坏相关设施违法当事人有12人。

一、1年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辆信息汇总表 

二、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辆驾驶人信息汇总表 

三、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10%的道路运输企业信息汇总表 

四、指使强令驾驶人超限运输违法当事人信息汇总表 

五、堵塞交通、强行闯卡、暴力抗法、破坏相关设施违法当事人信息汇总表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