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关于我们 > “新华信用”简介

“新华信用”简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4日10:35分类:关于我们

核心提示:新华社作为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将发挥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独特优势,推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国家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信用”。“新华信用”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汇集公共信用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打造专业信用智库,提供信用查询、信用监测、信用评价、信用管理、信用体系建设咨询和第三方评估等服务。

作为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新华社提出,为更好地履行国家通讯社职责,将发挥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独特优势,推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国家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信用”,并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建。

“新华信用”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汇集公共信用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打造专业信用智库,提供信用查询、信用监测、信用评价、信用管理、信用体系建设咨询和第三方评估等服务。

目前,“新华信用”围绕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案例归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第三方评估等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眼于“一带一路”信用合作、亚洲信用体系建设等重点领域,推动国际和区域信用合作。

“新华信用”频道是“新华信用”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第一个综合性信用新闻频道,聚焦城市信用建设最新成果,准确、全面、及时反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大成就,致力于成为信用信息总汇和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

新华信用,与您共创诚信中国!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