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国际 > 美国两大征信机构与加拿大多家银行共同测试区块链身份系统

美国两大征信机构与加拿大多家银行共同测试区块链身份系统

CoinDesk2017年07月11日09:32分类:信用国际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两家美国征信机构艾可飞(Equifax)和环联(Transunion)正在和多家加拿大银行共同测试区块链身份项目,其中参与的银行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加鼎银行(Desjardins)、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和多伦多道明银行(TD Bank)。

比特币新闻资讯网站coindesk发布信息显示,据路透社报道,两家美国征信机构艾可飞(Equifax)和环联(Transunion)正在和多家加拿大银行共同测试区块链身份项目,其中参与的银行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加鼎银行(Desjardins)、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和多伦多道明银行(TD Bank)。其中艾可飞(Equifax)、环联(Transunion)和益博睿(Experian)是美国著名的3大征信机构。

该小组正在测试的解决方案是由多伦多科技企业SecureKey和IBM开发的。Anne-Marie Kelly是环联(Transunion)加拿大分部身份管理和反欺诈工作主管。该报道援引了他的话:“我们正在和战略合作伙伴测试,以确保我们的数据受到绝对保护。”

据报道,SecureKey正在把该系统商业化,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SecureKey在网络上提供相关信息,该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仅占信用公司等数据供应商收取费用的一小部分。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