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观点 > 连维良:把信用奖惩机制导入所有重点领域

连维良:把信用奖惩机制导入所有重点领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8日13:29分类:信用观点

核心提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18日表示,联合奖惩是信用建设的核心机制,要把奖惩机制导入所有重点领域。

新华社记者王虎云、黄筱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18日表示,联合奖惩是信用建设的核心机制,要把奖惩机制导入所有重点领域。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致辞。新华网发 汪逸薇摄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致辞。新华网发 汪逸薇摄

连维良在当日于杭州举办的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说,城市政府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层面已经出台的联合奖惩备忘录,并且对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进一步在所有重点领域建立联合奖惩对象名单及管理办法,细化联合奖惩措施,并嵌入平台系统,信息化地执行落实,真正构建起“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的联合奖惩大格局,使“不愿失信、主动守信”形成风气。(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