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发布企业及个人信用“红黑名单”

海南日报2017年08月10日10:17分类:地方动态

核心提示:记者从三亚市金融办获悉,该市已于日前发布2017年第二批信用“红黑名单”。同时,三亚市人社局也发布了建筑施工企业“黑名单”。

记者从三亚市金融办获悉,该市已于日前发布2017年第二批信用“红黑名单”。同时,三亚市人社局也发布了建筑施工企业“黑名单”。

据悉,三亚已于今年6月发布了首批“红黑名单”,本月发布的信用“红黑名单”依据工商、食药监、住建、烟草、法院、旅游、卫生、交警等相关部门行业标准而定,涉及企业113家、自然人104人。

其中,87家企业被列入信用“红名单”,26家企业被列入信用“黑名单”,包括三亚田独博厚堂美容养生店、三亚新苗苗幼儿园、三亚盈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三亚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鸿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亚文豪旅业有限公司豪威海景大酒店等,还有104人进入“黑名单”。

三亚市人社局日前发布了建筑行业“黑名单”。因部分建筑施工企业未依法规范企业劳动用工行为和工资支付行为,2家企业被三亚列入“黑名单”,并停止建设工程投标资格2年;16家企业(项目部)被通报批评并记录不良行为。(记者林诗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