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荣成市发布8月份信用“红黑名单”

荣成市新闻中心2017年08月10日17:08分类:地方动态

核心提示:8月9日,荣成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8月份信用“红黑名单”,17个单位和个人被列入“黑名单”。市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8月9日,荣成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8月份信用“红黑名单”,17个单位和个人被列入“黑名单”。市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公布了建设领域2017年第一批被纳入严重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6个)。根据《荣成市严重失信“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被纳入严重失信黑名单的6名生产经营者在市级信用管理平台上降为C级。同时,根据《关于对建设领域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规定,在市场准入、企业年检、资质办理等方面受到联合惩戒。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发布了今年以来荣成市文明交通领域的严重失信黑名单(7名)。对有较重或严重交通失信记录的单位和个人,各单位将联合采取相应的惩戒措施。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发布环保领域2017年度第一批失信黑名单(4个)。对纳入“黑名单”的环保领域失信人或单位,将会采取限制或禁止市场准入、行政许可,停止执行享受的优惠政策或者对其关于优惠政策的申请不予批准等惩戒措施。

8月份信用“红黑名单”

市城乡建设局发布建设领域2017年严重失信黑名单(6个)

江苏荣邦建设有限公司

中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荣成市鼎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威海金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荣成市腾跃置业有限公司

董卫兵

市环保局发布环保领域2017年第一批严重违规失信黑名单(4个)

荣成市人和镇江海源船舶服务部

王文玲

卢鹏飞

王传喜

市公安局发布文明交通领域2017年第一批严重失信黑名单(7名)

王德友

关亚旗

于海明

李大伟

闫建光

梁厚勤

王道明

具体情况请查看荣成市人民政府官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