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湖北武汉两家“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被取消资格

武汉晚报2017年08月18日17:32分类:地方动态

核心提示:记者17日从武汉市工商局获得消息,湖北大禹水利水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因弄虚作假,被取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

记者17日从武汉市工商局获得消息,湖北大禹水利水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因弄虚作假,被取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

根据相关网站显示,该公司作为省属水利施工龙头企业,因在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被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通报: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

市文明办、市信用办和市工商局根据这一通报,联合撤销了该企业2014-2015年度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其公示证书自公告之日起失效。因同样原因,被撤销资格的还有武汉新硚建筑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记者马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