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评级机构HR Rating上调墨西哥评级

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22日10:27分类:信用国际

核心提示:墨西哥财政部官方网站8月11日报道,墨西哥评级机构HR Rating将墨西哥主权债务评级的展望由负面调为稳定,确定其长、短期外币主权评级分别为HR A-(G)和HR2(G)。

墨西哥财政部官方网站8月11日报道,墨西哥评级机构HR Rating将墨西哥主权债务评级的展望由负面调为稳定,确定其长、短期外币主权评级分别为HR A-(G)和HR2(G)。HR认为墨西哥2016年和2017年上半年公共财政表现稳定,政府对公共财政的谨慎控制增强了面对压力局面的应对能力。近期,惠誉和标普分别将墨西哥长期本外币主权评级的评级展望由负面调为稳定,国际评级机构纷纷上调墨主权信用评级,彰显墨西哥经济发展底气。

评级机构

墨西哥评级

展望

HR Rating

HR A-(G)

稳定

惠誉

BBB+

稳定

标普

BBB+

稳定

穆迪

A3

负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