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个体户纳税信用按四级评定 违法逃税者进"黑名单"

南昌晚报2017年08月23日16:33分类:地方动态

核心提示:从今年9月1日起,江西省诚信纳税者将上光荣榜,违法逃税者将进“黑名单”。记者22日从江西省地税局获悉,该省近日发布《江西省个体工商户和其他类型纳税人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旨在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个体工商户和其他类型纳税人纳税信用管理,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

从今年9月1日起,江西省诚信纳税者将上光荣榜,违法逃税者将进“黑名单”。记者22日从江西省地税局获悉,该省近日发布《江西省个体工商户和其他类型纳税人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旨在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个体工商户和其他类型纳税人纳税信用管理,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

试行办法规定,纳税信用评价周期为一个纳税年度,即每年公历1月1日至12月31日。纳税信用评价采取年度评价指标得分和直接判级方式,年度评价指标得分采取扣分、加分相结合的方式。纳税信用级别设A、B、C、D四级。A级纳税信用为年度评价指标得分90分以上的;B级纳税信用为年度评价指标得分70分以上不满90分的;C级纳税信用为年度评价指标得分40分以上不满70分的; D级纳税信用为年度评价指标得分不满40分或者直接判级确定的。(记者 李海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