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网站实现链接

新华网2017年08月29日11:29分类:地方动态

核心提示:记者28日从广东省工商局获悉,近日广东省工商局积极促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网站上建立了与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的链接。

记者28日从广东省工商局获悉,近日广东省工商局积极促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网站(以下简称广交会官网)上建立了与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以下简称“守重”公示系统)的链接。

据介绍,广东省“守重”公示系统是集企业合同信用信息征集、公示和监管为一体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平台。“守重”公示系统自开通以来,已征集到相关企业合同信用信息约185万条,受到企业界和社会公众的欢迎,点击量持续增加,目前点击量已超过150万次。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官网是大力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做强品牌、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平台,其与“守重”公示系统链接,有利于相互推广、促进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便利。

广东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网站的链接,将进一步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推进广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褒扬和激励“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充分发挥诚信示范作用。今后,广东省工商局将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保持紧密沟通与协作,继续共同优化地区营商环境。(记者胡林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