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刘经纶:坚持诚信经营,做极致用户体验

新华网2017年08月30日16:41分类:信用观点

核心提示:8月30日,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在做客新华网时表示,自泰康保险成立伊始,诚信一直是泰康的立业之本。

129692813_15040790625601n

2016年8月22日,在泰康成立20周年庆典上,泰康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举起右拳,和参会的数千名顶级业务精英庄严宣誓:诚信守法,合规经营,做市场和监管的好学生。深耕保险领域20余载,陈东升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8月30日,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在做客新华网时表示,自泰康保险成立伊始,诚信一直是泰康的立业之本。他说,“在践行诚信经营方面,泰康不仅仅停留在口号上,更重要的是在具体落实上,一是泰康成立了一个专门小组,推动诚信工程的实施。二是从制度层面,泰康已把诚信经营作为公司的一项重要管理制度来实施,所有员工包括高管在内均签订了“诚信承诺书”,并将诚信纳入到KPI考核机制,每年年底均有一个考核和评比。从组织、制度到日常管理、要求,泰康均建立了事后追踪机制,并将其深入贯彻下去。”

此外,刘经纶称,泰康还为每一名员工建立了诚信管理档案,并制定了终身追责机制。“若某人在日常经营或者管理当中违背了公司的制度,尤其是诚信管理制度,都会被记录下来,如果达到了一定的分数,就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在日常的追踪要求上,泰康更是建立了从事先、事中、事后的诚信合规稽核,并纳入为一项重要考核内容,审核出来后会把结果及时通知每个单位、每个人,并监督改进,建立反馈制度。

最后,刘经纶强调:“保险本身就是一个企业,企业必须诚信,如果我们不诚信,未来的承诺兑现就难以实现,所以诚信是保险企业的立足之本。”(记者晏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