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上调塞浦路斯主权信用评级展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8日10:52分类:信用国际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章)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日前将塞浦路斯主权信用评级维持在“BB+”,但将评级展望从“稳定”上调至“正面”。

塞通社16日援引标普的报告说,得益于投资、就业和服务出口的增长,塞经济将在2017年至2020年保持年均3%的增长,高于此前预计的2.5%。

标普说,如果塞浦路斯能够继续巩固成果,经济继续朝着金融危机前的增速发展,该机构可能在未来12个月内上调塞主权信用评级。

塞浦路斯财政部长乔治亚季斯16日表示,标普此次上调塞评级展望,是塞主权信用评级重回“投资级”的最后关键步骤。

2013年3月,塞浦路斯政府与国际救助机构达成100亿欧元救助协议。塞浦路斯按照救助协议对本国经济进行了调整,并于2015年实现1.6%的经济增长。去年3月31日,塞浦路斯退出了救助计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