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协同参与多领域及特定领域行业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信用中国2017年10月23日21:41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各有关信用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落实部署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协同参与多领域及特定领域行业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工作,定于2017年10月26日(周四)下午2点,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中配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培训会,就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协同参与行业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的主要工作、遴选流程、证明材料及工作方案准备等内容开展培训。

根据《关于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协同参与多领域及特定领域行业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工作的函》中相关要求,经过初步筛选,共有44家信用服务机构和联合体(见附件1)基本符合要求(有征信业备案)。请通过初选的各信用服务机构于10月24日下午3点前,将参会报名表(附件2)反馈我司,每个机构限2人参加。

附件:1.44家信用服务机构和联合体名单

         2.参会报名表

联系人:万  鹏   余里彪

电  话:010-68502331   010-68502381

传  真:010-68502318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邮  编:100824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司

2017年10月23日

 

附件1

44家信用服务机构和联合体名单

44家信用服务机构和联合体名单

附件2  

参会报名表下载.docx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