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将印度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上调至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0日08:51分类:信用国际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亚东)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日前将印度主权信用评级由此前的Baa3上调至Baa2,评级展望则由积极上调为稳定。

穆迪认为,印度实施的结构性改革将推动政府改善商业环境、提高生产率、刺激国内外投资,并最终促进经济的强劲和可持续增长。

主权评级上调后,印度的国际借款成本将变低,政府和企业将直接获益。

印度自去年起先后推出“废钞令”和商品服务税改革,因涉及面广、冲击力大,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两项改革是导致目前经济增速持续放缓的重要原因,但随着时间推移,改革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除穆迪提升对印度的主权评级外,本月初,世界银行在最新的全球营商环境报告中也将印度的排名提升30位至第100位,是印度近年来提升幅度最大的一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