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诚信纳税自然人最高可申请50万元信用贷款

宁波晚报2017年11月23日11:07分类:地方动态

宁波市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工薪人群,凭借历年诚信纳税记录,最高可申请50万元的信用贷款。这是记者昨日从宁波市地税局与宁波银行联合举办的“税银e贷”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悉,宁波地税局与宁波银行合作,研发推出“税银e贷”平台,为诚信纳税人量身定制金融税务服务,推出纯信用贷款产品,无需额外担保,纳税人最高可申请50万元贷款;贷款产品期限灵活,最长可贷3年,最短可贷1天;资金使用便捷,在贷款额度内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宁波地税局人士表示,市税务部门与金融机构签订的税银互动战略合作协议,个人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结合,有效解决个人消费资金的燃眉之急,又能以税收诚信推动社会信用建设。

据介绍,目前,“税银e贷”平台已实现全流程在线作业,无需任何纸质材料,只需在手机APP上操作,即可完成全部贷款流程,即包括在线信息核查(客户提交申请后,宁波银行根据客户纳税信息,完成线上审批)和在线申请贷款(客户通过“宁波地税”APP或“宁波银行”APP发起贷款申请,最快5分钟内可完成审批)(记者记者 崔凌琳 通讯员 魏华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