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信用出海 中国人独享全球免押金租车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9日11:08分类:信用国际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羽佳)芝麻信用、租租车和美国车行yesaway27日共同推出境外免押金租车服务。芝麻信用7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在境外实现免押金、免信用卡担保租车。

租租车联合创始人李斌介绍,以往,境外租车一般需要刷信用卡预授权,也就是冻结一部分信用卡额度作为“押金”。现在,用户通过支付宝进入租租车平台并选择yesaway的车辆,在“车辆押金(预授权)”一栏选择“芝麻信用免押金”即可预订车辆,并通过支付宝支付租车相关费用。

李斌说,借助芝麻信用的信用评分体系,优质用户不再需要支付高昂的押金就可以实现境外租车,大大降低了出境自驾的门槛,也让更多支付宝用户能够轻松体验境外租车服务。

目前,用户可以在美国洛杉矶、新西兰基督城以及泰国曼谷、清迈和普吉五大机场的yesaway门店进行免押金租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