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儋州市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30日17:34分类:地方动态

1343369028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王益民)11月29日,海南省儋州市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邀请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经济分析师林迎楠授课,儋州市级相关部门、责任处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会上,林迎楠介绍了国内外社会信用体系发展现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内容、中国城市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程等,并结合儋州市尚存的“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善儋州城市信用监测状况的意见建议。在场学员认真学习,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如何开展地方信用建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45143799

儋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沈江指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难兴,政无信必衰。”信用是城市的无形资本和特色资源,是城市软实力的体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信用知识,增强推进社会信用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儋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