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威海市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 房企信用数据提取即将截止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2017年12月28日10:16分类:地方动态

26日,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住建局了解到,目前威海市启动2017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信用评价结果将作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开展日常管理、资质管理的参考或依据。

此次信用评价的范围是在威海市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活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的内容分为良好信用信息和不良信用信息,信用评价实行一票否决制,企业存在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在贷款、担保等融资活动中出现重大失信行为,采用虚假证明材料等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等行为,在信用评价中将被一票否决,不予评价。

记者了解到,房地产开发企业需要通过威海市房地产企业信息系统申报,系统自动从企业填报的基础信息中提取信用数据,形成信用评价结果交由市房协信用评价专家考评小组审核,信用数据提取的有效时间截止到12月31日,逾期录入数据将不计入2017年信用评价评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的信用等级分为AAA、AA、A三个等级,其中AAA级为信用等级优秀企业,表示受评企业诚信度很高,各项指标优秀。(记者王璐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