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会信用体验展示中心正式向公众开放预约参观

诚信上海公众号2017年12月29日15:51分类:地方动态

日前,上海市首个以信用为特色的展示体验中心建设完成,落地上海市信用服务产业基地,同时向社会开放预约参观体验。

1

12月27日、28日,在青浦区科委的精心组织下,上海市信用展示体验中心先后迎来了两批来自青浦区的社区居民们。为了更好地让居民朋友们对上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全面了解,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采用“知识普及+参观体验”的方式,首先向居民朋友们解读了《上海市社会信用条例》的精华,同时教会居民朋友们如何使用“诚信上海app”,让居民朋友们“知信用、享信用、用信用”,其次通过参观展示体验中心,让居民朋友们全面了解了上海社会信用体系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果,同时结合政府、行业、企业等应用成果让大家了解信用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明白守信处处畅通、失信处处受限的道理。

2

本次参观活动得到了青浦区居民的热烈反响,课程安排充实,内容丰富,大家在谈笑间收获颇丰。根据社区居民朋友们的反馈,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全面了解了上海市的信用发展历史,而且学习了不少信用方面的知识,同时体验了信用给生活带来的方方面面的变化,希望以后此类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同时能够把更多便民的信用产品和服务带给社区居民们。

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