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又有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入失信黑名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8日17:40分类:地方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范迎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信用评审委员会日前公布了第三批失信房地产企业名单,进入黑名单的3家企业分别是黑龙江省闻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利龙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松江罐头厂危房改造项目建设管理部,3家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均为欠缴税款。

哈尔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信用评审委员会是依照当地规划、国土、住建、国税、地税、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共同核对核查结果做出上述惩戒决定的。

在此前公布的两批失信黑名单中,已经有51家房地产企业“榜上有名”。

按照哈尔滨市相关规定,禁止失信开发建设单位新申报土地出让、划拨、转让、抵押等审批手续;不予为失信开发建设单位股票发行上市融资或发行债券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限制失信开发建设单位发起设立或参股金融机构及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互联网融资平台等机构;禁止失信开发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到其他企业担任同类及以上职务;严格限制失信开发建设单位的相关人员出境、购买不动产、旅游度假、乘坐飞机等高消费行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