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今年“银税互动”将升级

湘潭市政府门户网站2018年02月23日10:41分类:地方动态

今年,湖南省湘潭市“银税互动”活动将升级,“银税互动”产品或将实现申请、审批、授信、放贷“一站式”完成。

去年,湘潭市地税局联合市国税局对全市7562户纳税人进行了纳税信用评价工作,A、B级纳税人数量占比达73.38%,居全省前列,为湘潭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税务力量。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运用范围和领域也逐渐扩大,纳税信用良好的纳税人,犹如拿到一张“通行证”,从可享受办税“绿色通道”,到参选“两代表一委员”、劳模等评比,再到申请“银税互动”活动银行纯信用贷款,税收信用的“含金量”越来越高。

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湘潭市地税部门深化“银税互动”,落实小微企业信用贷款17.12亿元。“银税互动”真正让纳税人意识到纳税信用的重要性。今年,湖南省地税局被国家税务总局确定为全国18个“线上银税互动”试点单位之一,“银税互动”活动将更便民。为此,湘潭市将推动“互联网+税务+金融”创新,通过整合税务与金融资源,实现纳税信用和金融信用互认,为诚信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融资服务,诚信纳税人或将通过网络实现贷款“一站式”办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