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垃圾级地位 俄罗斯十年内首获标普上调评级

凤凰国际iMarkets2018年02月26日15:32分类:信用国际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GLOBAL RUS TRADE董事会主席安娜•涅斯捷罗娃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标准普尔(S&P)上调俄罗斯主权信用评级的决定将有助于吸引资本,这将加快经济增长。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24日把俄罗斯主权信用评级由垃圾级BB+上调为投资级BBB-,并将其评级展望定为正面。同时惠誉评级机构确认,俄罗斯的主权信用评级为投资级BBB-,展望正面。目前,俄罗斯拥有三大评级机构中两个机构的投资级。穆迪评级机构称,俄罗斯的主权信用评级属于垃圾级Ва1,展望为正面。

涅斯捷罗娃指出:"标普评级机构把俄罗斯的主权信用评级提高到投资级别是我国经济状况稳定的结果。尽管许多专家指出,去年第四季度工业生产有所下降,但由于投资积极性和居民消费提高,国内生产总值仍然增长。

她说,宽松的货币政策正在影响俄罗斯的投资活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