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无押金信用办公社区启动

人民网2018年03月13日09:59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U427P939T4D36050F15DT20180312174929

3月12日,由办公空间WeWork和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共同推出全球首个信用免押办公社区。

据了解,该举措仅针对WeWork会员企业。今后,中国的企业和创新者,只要芝麻经营信用分达到1350分,即有机会享受WeWork会员押金免减、信用金融等一系列企业配套服务。

“此次合作可以降低企业办公投入成本,简化办公空间入驻审核流程,打造一系列从金融财务到企业网络等芝麻信用生态圈的便捷服务。”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表示,此举可以建立起更人性化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目前,只要芝麻经营信用分达到1350分以上,无论是创业企业,中小型公司,或者是大型企业会员,就有机会享受WeWork会员押金减半或减免服务,现阶段最高减免额度为10万元。

同时,通过芝麻企业信用服务,可以申请云计算、智能办公、信用金融等一系列服务。此外,还可以使用芝麻信用的可信电子合约,简化了签约和认证过程,不再需要打印后快递纸质文件签字盖章等繁琐流程。

据透露,为配合3月中下旬的的芝麻开工季活动中,WeWork还将为芝麻企业信用用户在指定门店限量提供固定工位和专属办公室工位押金全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