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多部门联手打击侵权行为 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秩序

儋州政务网2018年03月15日09:08分类:地方动态

近日,记者从儋州市商务局获悉,为了杜绝侵权假冒行为,规范文化市场秩序,市文体局和市质监局等部门积极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图为儋州市联合执法小组正在对某家文具店突击检查。见习记者 盘宝盛 摄

据儋州市文体局局长罗少强介绍,春节期间,该局联合工商、邮政、城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突出重点,依法取缔制作、兜售非法出版物的游商地摊,坚决查处各类非法及盗版出版物。对重点区域实施高压检查,加大惩处力度,尤其是繁华街区、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等,严厉打击销售、传播非法出版物及销售假冒伪劣书籍行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据介绍,儋州市质监局联合市食药局、工商局等部门对白马井周边的旅游市场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主要打击各种非法生产加工食品包装、容器、工具等相关产品的“黑窝点”,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等违法犯罪活动 。(见习记者盘宝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