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启动在即 新华信用受邀分享经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1日09:15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微信图片_20180411090923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文傲 林迎楠)4月10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组织召开“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培训会,标志着2018年“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启动在即。作为2017年“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的优秀代表,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与东方金诚受邀分享经验。

据悉,2018年,“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将按季度开展,第三方机构将重点评估各地方“双公示”工作机制建设、数据公示、数据上报“信用中国”网站和“全覆盖、无遗漏”等情况。

根据2017年各地方“双公示”工作评估结果,排名前八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享受“信用红利”,免于2018年一季度“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其余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与2018年一季度“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

记者在培训会现场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邀请了包括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在内的26家第三方机构参与此次培训和第三方评估工作。2018年一季度“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从邀请的评估机构中,通过抽签方式随机确定了各地方“双公示”工作的评估机构,培训现场举行了抽签仪式。

根据2018年“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工作统一安排,第三方机构将通过在线监测与实时抽查等方式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抽取的部门开展评估,4月16日前启动第一季度评估工作,并于5月1日前入场,6月1日前完成第一季度评估工作并启动第二季度评估工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