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发布一季度诚信“红黑榜” 28家企业和2名自然人上“黑榜”

兰州晨报2018年04月11日15:01分类:地方动态

为加快推进“信用兰州”建设,4月10日,兰州市文明委同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兰州市农业委员会、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兰州市地方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发布兰州市2018年第一季度诚信“红黑榜”,其中兰州建中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列入“红榜”名单,兰州新海天铝业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和2名自然人列入“黑榜”名单。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兰州市地方税务局对列入“黑榜”名单的企业和个人提出了惩戒措施。(记者王钊)

黑榜名单(30个)

一、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19家失信被执行人(法人)

兰州新海天铝业有限公司 魏要武

甘肃宏源万达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丁忠礼

甘肃程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王亚军

甘肃厨派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马仲祥

合作锦程旅游贸易置业有限公司 陈杏丰

兰州顺达炉料有限公司 孟江涛

甘肃金轮混凝土有限公司 马国海

兰州瑞才源商贸有限公司 周忠

甘肃清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马晓军

甘肃金地投资有限公司 位长青

兰州众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魏宏斌

甘肃聚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宁分公司 魏龙舰

北京完颜永盛化工有限公司 完智勇

甘肃栋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王博

甘肃通海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胡智烨

白银万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何金荣

甘肃龙源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纪登财

甘肃振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李成明

定西众金包装有限公司 张鑫

惩戒措施:

(一)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将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被执行人为单位的,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不得实施以下行为: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消费行为。

(二)被执行人违反限制高消费令进行消费的行为属于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的行为,经查证属实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的规定,予以拘留、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追究其刑事责任。

二、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1家履约失信企业和1名失信自然人

(一)甘肃路通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失信行为:作为榆中小双公路监理单位,其总监理工程师一直未到场履约,且发生人员多次变更,没有建设单位批复变更。专业监理工程师无专监证,到场监理人员职称不符合合同承诺,且重新更换的监理人员仍不能提供有效的职称证书和其他证件。开工至今没有监理抽检资料、试验资料、旁站记录,监理日志、监理指令、原始数据记录等极不规范。监理工地实验室至今未建立验收备案,不能开展试验检测工作,监理工地实验室只挂牌,实验室没有一件检测设备,对工程质量管理失控。

(二)自然人:曹铁军

失信行为:醉酒驾驶

三、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家计量监督失信单位

(一)榆中街菜市场(城关区)

失信行为:个别水产经营户使用作弊电子秤。

惩戒措施:没收作弊电子秤,责令市场主办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经营户的日常管理,教育经营户诚信经营、守法经营。

(二)桃海市场(安宁区)

失信行为:个别水产经营户使用作弊电子秤。

惩戒措施:没收作弊电子秤,责令市场主办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经营户的日常管理,教育经营户诚信经营、守法经营。

四、兰州市地方税务局发布6家纳税失信企业和1名失信自然人

(一)永登镕凯电石有限公司

(二)兰州锦龙辉商贸有限公司

(三)甘肃陇东信用担保有限公司

(四)兰州天瑞制药有限公司

(五)甘肃佳美建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六)甘肃中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七)自然人:李国良(身份证号:62242519650********)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