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网站开通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功能

《中国信用》杂志2018年04月20日09:54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微信图片_20180419173016

为方便用户查询个人信用信息,全面多角度了解个人信用状况,“信用中国”网站近日开通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功能,汇总了包括央行征信信息、信用服务机构信用分、地方信用分、电信运营商信用分等4类14个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实现了主流个人信用信息查询的“一键直达”,可以说是个人信用查询渠道集中汇总的一次“破冰”。

登录“信用中国”网站,点击进入“个人信用”栏目,《中国信用》杂志记者看到14个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分类罗列。央行征信信息查询即央行征信报告,信用服务机构信用分查询包括百度的百度信用分、鹏元征信的天下信用分、芝麻信用的芝麻信用分、腾讯征信的腾讯征信分、前海征信的好信分、中诚信征信的万象分、考拉征信的考拉信用、京东征信的小白信用分、万达征信的非凡信用分,地方信用分查询包括苏州桂花分、宿迁西楚分,电信运营商信用分查询包括联通征信的沃信用分、试金石信用(中国移动)的试金石信用分。点击每一个查询渠道模块,即可跳转至相应网站进行查询。

对此,国家发改委财金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信用中国”网站开通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功能将有助于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让诚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刘梦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