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市首批“信用村”在漳河新区挂牌

中国新闻网2018年04月20日10:11分类:地方动态

U18P1T1D301888F3DT20180420095325

为进一步推进新区农村信用环境建设及服务三农号召,促进新区农村经济快速发展,近日,湖北省荆门市漳河新区信用办联合市邮储银行开展“信用村”示范示点创建工作。

通过一系列政策宣传、走访入户、动员布署、村“五老”(老党员、老模范、老军人、老干部、老农民)评定等形式,择优筛选了一批特色优势产业集中、信用环境良好、资金需求旺盛的行政村,开展信用村示点示范创建,结合“整村授信”、“批量开发”,打造“银村合作”平台,逐步提高农户信用意识,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4月17日,漳河新区信用办先行对漳河镇罗河村、泉洼村第一批行政村进行了“信用村”挂牌授信仪式,挂牌后“信用村”村民均能享受无担保信用贷款,实现授信金额10万元,将为“信用村”村民发家致富提拱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

截至目前,该区已实现信用村示点示范创建达到行政村总数的30%以上。 (丁亚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