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信息随时查 安徽开通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8日08:59分类:地方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程士华)为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安徽省近日开通全省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曝光台”PC端、客户端、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终端发布,公众可通过该平台随时查询“老赖”信息。

据介绍,平台设置了失信曝光、失信查询、悬赏公告、典型案例、执行监督等20多个特色栏目,汇聚了安徽省各级法院发布的“老赖”信息,包括姓名、照片、身份证号码、家庭地址等。在平台上,社会公众还可监督法院执行工作,通过微博、微信咨询相关案件执行情况。此外,平台还联合安徽文明网、中安视频网、安徽手机报、中安在线微博微信等端口,打造安徽省“曝光老赖”和“褒扬诚信”的网络矩阵。

“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委政法委指导,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省高院执行局、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承办,是“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新媒体传播平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