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ye推出新产品“星界” 打造区块链个人专属信用护照

中国网-科学中国2018年05月10日15:07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5月9日,区块链第一征信联盟LinkEye强势推出了一款面向C端用户的Dapp——星界。这个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Dapp构建了一个跨金融服务、生活场景的去中心化信用管理平台,它让每个参与者确立自身的个人信用数据主权,生成自己的信用资产,从而在智能合约平台上与其他优质信用自然人共同创造更多更有意义的价值。简而言之,只要拥有了星界,用户即可在区块链世界里拥有了畅行无阻的信用“护照”。

a8089d3d-8bfd-431f-bd61-8ac7ffabda5f

之所以称之为“区块链世界的信用护照”,是因为这款APP完美符合现实生活中“护照”的定义。在欧美发达国家,健全的征信体系使得个人信用记录具有极大价值;并且培育出上千亿的市场规模;国内限于各方面原因,尚未形成如此应用和规模。

深耕行业的LinkEye团队看到了这样的机会并准确地抓住了它。依赖于区块链技术,星界为人们搭建了专属的区块链护照。用户可以将个人信用数据记录到区块链上,个人掌握私钥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区块链技术特有的不可篡改特征则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当用户在星界拥有丰富、良好的信用记录,即可享受星界生态下的多种金融及社会服务。LinkEye的目标之一就是要让信用良好的人得到更多的社会服务,让信用不好的人得不到社会服务,这是一个非常公平的规则,也是高水平信用社会的重要保障。

另外,星界的另一大亮点是:黑名单查询。这个功能与LinkEye B端产品进行了有机融合,体现出项目团队打造整个区块链征信生态的整体布局。用户自己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就能够查到自己是不是被互金平台标记到黑名单上。这样,用户不仅能够及时掌握自己的信用状态,另一方面也能够随时关注自己的信息是否被盗用。根据项目团队介绍,随着产品的成熟和更新迭代,还将更加丰富黑名单查询的功能。

当今社会中,人们对自身隐私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但是保护自己隐私的难度也越来越高,星界的问世,无疑为我们更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工具。让我们期待有区块链赋能的星界带我们走进一个更好的、更公平、高效的信用时代,让每个人在信用面前人人平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