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京津冀十大信用典型案例“出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4日14:29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分析师尹亮) 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2017年京津冀十大信用典型案例评选活动”近日在北京通过专家评审,组委会3日正式对外公布评选结果。

微信图片_20180604112432

此次案例评选活动于2017年四季度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同步启动。经过案例征集和初审环节后,48个信用典型案例进入最后的专家评审阶段。经过专家的独立评审和研讨,最终评选出“北京市十大信用管理创新典型案例”“天津市十大信用管理创新典型案例”“河北省十大信用管理创新典型案例”,并在此基础上,评出2017年京津冀十大创新案例及推荐(自荐)单位。

据悉,2017年京津冀十大创新案例已提交至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参与“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应用十大成果奖的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将在今年6月10日至11日举办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开幕式上进行公布。(完)

附:

111

222

33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