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信用将助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 入选企业浔龙河创新和成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4日14:30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分析师石宏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服务行动6月2日在京启动,湖南棕榈浔龙河生态城镇发展有限公司(浔龙河)成为首家入选品牌。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将为浔龙河提供信用管理服务,助力其创新和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604113622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湖南棕榈浔龙河生态城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聪球代表双方签约。新华社将围绕浔龙河的发展战略,量身定制系统化的推广方案,为浔龙河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供支持。

ccc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叔红,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莉,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赖国传,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林从孝等出席仪式。

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入选企业积极服务是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的一大应用场景,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通过企业认证、企业名片、企业建档、信用评价、信用报告、信用管理等服务可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入选企业塑造新的品牌形象,提升入选企业的信用价值,为入选企业创新和成长提供信用管理视角,更加有利于入选企业的品牌传播。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致辞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致辞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介绍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服务行动,旨在助力“创新中国”“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为创新型、成长型民族品牌提供传播平台,将在信息技术、美丽乡村建设、环境保护、医药食品和工业制造五大领域遴选15个品牌主体作为“未来之星”。

浔龙河曾是湖南的省级贫困村。九年来以党建为引领,对乡村资源、治理结构、乡村文明进行重构,不仅摘掉了贫困的帽子,而且蝶变为全国文明村镇、全国美丽宜居村庄。浔龙河是中国农村翻天覆地变化的缩影。

作为国内一家特色小镇专业运营商,2009年成立的湖南棕榈浔龙河生态城镇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破解乡村发展瓶颈、促进农村民生改善,推进城市公共服务向农村覆盖、城市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城市现代文明向农村辐射,找到一条独特的城乡融合发展路径,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治理经验。

浔龙河坚持农民利益优先、生态保护优先、资本主导优先,把农村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股权、农民变市民,大力发展农村综合产业,已形成“教育产业为核心、生态产业为基础、文化产业为灵魂、康养产业为配套、旅游产业为抓手”的产业格局,立足“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生态理念,创新实践“美丽乡村+生态社区+特色产业”模式,得到百姓的真心拥护。全村村民对集中居住的支持率达98.14%,对土地流转的支持率达100%。

有关专家认为,浔龙河的实践解决了农民就地就近城镇化、就地就近就业的问题,解决了农民发展依靠土地但不依赖于土地的问题,解决了农民发展依靠农业但不依赖于农业的问题。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叔红致辞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叔红致辞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叔红感谢新华社对浔龙河品牌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牵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浔龙河品牌建设的一个里程碑。

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莉致辞

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莉致辞

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莉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份责任是浔龙河的,更是长沙县委、长沙县人民政府的,这是浔龙河品牌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中辉致辞

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中辉致辞

“浔龙河的模式和品牌正从湖南走向全国,近期将北上雄安、南下海南,辐射全国。作为首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的企业,浔龙河必将大大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浔龙河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中辉说。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党委书记刘灵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党委书记刘灵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党委书记刘灵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始终坚持“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的宗旨,始终坚持公益性和社会效益优先的原则,在品牌强国的道路上,“朋友圈”越来越广,志同道合者越来越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将为成长中的民族品牌搭建起高端的传播平台,也将品牌建设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段。

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发挥新华社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打造专业信用平台,在企业信用、行业信用、城市信用等领域提供智库、咨询、查询、发布等多项服务,同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信用合作、亚洲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信用信息总汇,致力于成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