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十大信用典型案例发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2日10:27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奥)11日,新华·盛丰金服杯——2017年福建十大信用典型案例在2018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发布,共产生10个典型案例、5个优秀推荐单位和10个入围奖。

123

新华·盛丰金服杯——2017年福建十大信用典型案例发布现场。王吉如摄

记者了解到,由福建省国家税务局、厦门市财政局、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等10家单位选送的信用案例成为“十大信用典型案例”。其中,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监局被评为优秀推荐单位。此外,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厦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建设银行福建分行等10家单位获得入围奖。

据论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由福建省发改委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旨在深入推进福建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公平诚信的社会环境。活动主要面向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三类主体征集信用典型案例,重点聚焦反映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所产生的成效,并重点描述信用管理机制的创新举措和实施过程等内容。案例评选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