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知识竞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5日11:00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分析师 雷星云)4月20日启动的“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知识竞赛,近日正式发布获奖名单,标志着2018年度“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知识竞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参赛情况如何?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为您带来简要分析。

参赛对象涵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按照参赛人数多少排序,分别为:广东、福建、北京、江苏、山东、河南、浙江、四川、上海、湖北、河北、山西、辽宁、安徽、陕西、广西、湖南、重庆、黑龙江、江西、天津、内蒙古、甘肃、吉林、云南、贵州、新疆、海南、宁夏、青海、西藏。

参赛最多的三个省份:广东、福建和北京。2018年“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知识竞赛,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三个省份分别是广东、福建和北京,其中:广东省参赛人数占比最多,高达12 %;其次是福建省和北京市,占比均为9.2%。

图1  参赛人员地区分布(%)

图1 参赛人员地区分布(%)

获奖最多的三个省份:广东、北京和江苏。2018年“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知识竞赛获奖人员中,广东省获奖人数占全部获奖人数比例最多,高达12.6%;其次是北京市,占比高达9.0%;第三是江苏省,占全部获奖人数的8.4%。

图2  获奖人员地区分布(%)

图2 获奖人员地区分布(%)

参赛者平均答题时长约为4分钟。竞赛期间,平均每位访客浏览3个页面,平均每次访问在网站上停留的时间约为4分钟。

图3  人均浏览页数及平均访问时长

图3 人均浏览页数及平均访问时长

更多信用信息,

请关注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

新华信用(www.credit100.com)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发挥新华社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打造专业信用平台,在企业信用、行业信用、城市信用等领域提供智库、咨询、查询、发布等多项服务,同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信用合作、亚洲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信用信息总汇,致力于成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