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信用受邀参加2018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交科信用公众号2018年06月25日17:01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新华信用受邀参加2018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并在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研平台专场交流论坛上探讨科研信用建设的相关内容。

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现场图)

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现场图)

会上,中经社技术与数据中心副总经理、新华信用技术总监蔡津津就当前科研信用发展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度分析,解读了5月3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

共享:过程管理、承诺制度、信息平台(图1)

共享:过程管理、承诺制度、信息平台(图1)

会上,蔡津津围绕打造共建、共享(附图1)、共治的科研诚信建体系、如何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推进科研诚信建设制度化以及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联合惩戒等内容做了精彩分享。

对科研管理的参评诚信风险筛查(图2)

对科研管理的参评诚信风险筛查(图2)

最后,蔡津津针对新华信用、交科信用、行业科研平台开展交通科研诚信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展开。

蔡津津透露,针对科研管理参评诚信风险筛查(附图2)、过程诚信风险预警、失信行为调查及联合惩戒支撑等方面的工作,我们将会进行深入的探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