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观点 > 【新华信用专访】何智勇:昆山交发集团将在多个方面为城市信用建设提供服务

【新华信用专访】何智勇:昆山交发集团将在多个方面为城市信用建设提供服务

2018-06-28 15:19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6分6秒
 
 
视频介绍

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于6月10日至11日在福州召开。昆山交发集团董事长何智勇接受新华信用专访。

【新华信用专访】何智勇:昆山交发集团将在多个方面为城市信用建设提供服务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安书怡

日期:2018-06-28 15:19

视频文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于6月10日至11日在福州召开。昆山交发集团董事长何智勇接受新华信用专访。下面带您回顾专访视频。

何智勇介绍了昆山交发集团在信用建设方面的优势,将在多个方面为城市信用建设提供服务,以便更好地推动征信服务,助力城市信用建设。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