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观点 > 【新华信用专访】刘兴义:青年阶段的诚信教育与国家发展息息相关

【新华信用专访】刘兴义:青年阶段的诚信教育与国家发展息息相关

2018-06-28 15:20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7分24秒
 
 
视频介绍

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于6月10日至11日在福州召开。北京师范大学青年诚信建设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刘兴义接受新华信用专访。

【新华信用专访】刘兴义:青年阶段的诚信教育与国家发展息息相关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安书怡

日期:2018-06-28 15:20

视频文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于6月10日至11日在福州召开。北京师范大学青年诚信建设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刘兴义接受新华信用专访。下面带您回顾专访视频。

 

我们要从青年抓起,提高国民诚信素质。刘兴义认为,青年阶段的诚信教育与国家发展息息相关,而青年人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关注度也很高,对青年诚信建设的研究十分必要。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