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观点 > 【新华信用专访】班秦华:个人信用建设是城市信用建设的重要方面

【新华信用专访】班秦华:个人信用建设是城市信用建设的重要方面

2018-06-28 16:59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5分36秒
 
 
视频介绍

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于6月10日至11日在福州召开。贵阳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班秦华接受新华信用专访。

【新华信用专访】班秦华:个人信用建设是城市信用建设的重要方面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杨佳佳

日期:2018-06-28 16:59

视频文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于6月10日至11日在福州召开。贵阳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班秦华接受新华信用专访。下面带您回顾专访视频。

班秦华介绍了白云区充分发展信用应用方面获得的显著成果。班秦华认为,注重个人信用建设,打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是城市信用建设的重要方面,也是白云区未来发展信用联社的方向之一。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