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华信用 > 信用观点 > 【新华信用专访】鲍广宇:擎天集团将在多个方面助力建设社会信用城市

【新华信用专访】鲍广宇:擎天集团将在多个方面助力建设社会信用城市

2018-06-28 16:59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6分7秒
 
 
视频介绍

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于6月10日至11日在福州召开。中国擎天集团高级副总裁鲍广宇接受新华信用专访。

【新华信用专访】鲍广宇:擎天集团将在多个方面助力建设社会信用城市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杨佳佳

日期:2018-06-28 16:59

视频文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于6月10日至11日在福州召开。中国擎天集团高级副总裁鲍广宇接受新华信用专访。下面带您回顾专访视频。

鲍广宇介绍了擎天集团在信用体系建设当面的优势,并提出擎天集团将在多个方面助力建设社会信用城市。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