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举办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建设观摩会 促进信用建设加速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2日20:22分类:地方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分析师徐如光)6月29日,由辽宁省发展改革委、省信用办主办,省信息中心、省信用中心共同承办的“辽宁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会”在沈阳举办。活动旨在对全省14个市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情况进行展示评选,提升全省信用平台建设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水平。

辽宁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会现场

辽宁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会现场

辽宁省14个市按照抽签顺序,在互联网和电子政务外网两个实景环境下,演示本地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的建设情况;联合奖惩实施成效、案例归集与共享,创新奖惩措施与方式情况;开展信用信息公示及应用等情况。

观摩会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高校、协会以及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的有关专家进行现场评分,辽宁省14个市和26个县、区信用工作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辽宁省发改委财金信用处副处长周英伟宣布评选结果

辽宁省发改委财金信用处副处长周英伟宣布评选结果

观摩会上,各地充分展示了信用体系建设新成就、信用平台建设新成果,也展现了辽宁信用人的新风。达到了“以观摩促学习、以观摩促建设”的目的。结合会前各市的自评分和专家现场评分,最终沈阳、大连、鞍山、辽阳、抚顺、丹东获得前六名。

最后,辽宁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当前各地信用建设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了不足,希望各市要通过评优观摩,认真吸纳专家意见,交流经验,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看齐标杆,争取全省信用建设新的突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安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