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信用信息接入公共信用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6日10:54分类:地方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吴燕婷)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以下简称“深圳市信用中心”)与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以下简称“深房中协”)7月5日共同签署了《深圳市公共信用信息接口查询合作协议》,双方就今后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信用信息的共享与交换达成合作。

据悉,随着深圳市信用中心和深房中协双方信用系统的实现对接,消费者将可通过深圳市信用网(https://www.szcredit.org.cn/)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官网(http://www.szfzx.org/)微信端等渠道,查询到以下相关诚信信息:

第一类:违反行业从业规范不良行为清单C类行为及“行业黑名单”规定行为的中介机构及个人;

第二类:存在恶意跳单;辱骂、殴打、恶意胁迫会员及其他严重损害会员合法权益等行为的失信客户。

另外,深房中协所采集的房地产中介机构、人员的良好行为、基本信息也都将一并与深圳市信用中心实现对接,匹配深圳市信用中心大数据平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