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信用应邀参加江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观摩评比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9日17:23分类:行业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分析师王晶 汤林云)7月5日-6日,由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的“江西省首届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网站观摩评比暨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在南昌举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技术与数据中心副总经理、新华信用技术总监蔡津津应邀参加并担任观摩评比评委,中经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副总经理李伟应邀为培训班授课。

评比

评比

“各城市在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整体架构设计和政策制度建设相对合理完整,同时部分城市结合当地特色,进行了创新性的尝试,是值得肯定的。”蔡津津表示,建议各城市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组织保障和统筹联动,提升数据归集力度,不断强化信用信息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同时注重信用承诺、典型案例、联合奖惩落地等内容。

评比2

李伟作了题为“解读城市信用建设”的相关报告,他认为江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应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吸取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基础信息归集工作,充分考虑信用信息应用场景的开发设计和运用。“同时,江西省应加强对本土信用服务机构的培育,形成一支服务江西信用建设的强有力的队伍。”李伟表示,江西要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结合本地特色,加强创新,形成江西信用建设的亮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