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出租车若失信半年内禁入飞机场、客运火车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7日09:51分类:地方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井怀)记者16日从太原市客运办获悉,今后,太原市出租车因拼客、议价、拒载或其他不文明行为被投诉两次的,将列入失信出租车名录,半年内不得到太原市主要客运火车站太原站、太原南站和武宿机场营运。

太原市客运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太原市客运办将统一建立失信出租汽车“列管”数据档案库,每月一录。在武宿机场、太原火车站及太原南站出租车专用候客区域内,从事营运的出租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被列入失信“黑名单”:一年内因议价、拼客、甩客被查处或投诉两次的;出租车在候客通道外擅自拉客,一年内被查处两次的;不服从车场管理人员调度指挥的;因不文明营运行为给行业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

太原市客运办每季度将对失信出租车“列管”名单入库率居前三位的出租车企业发出整改通知书,责成限期整改。一年内失信出租车“列管”名单入库率居前三位的企业,当年信用等级评定不能评优。一年内凡进入过失信出租汽车“列管”名单的车辆,当年“评星评优”被一票否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朱思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