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拘留5425名“老赖” 推进执行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8日16:37分类:地方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梁建强)为有效破解“执行难”问题,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全面部署了三大专项行动。目前,已有5425名“老赖”在专项行动中被拘留,2593人被罚款。

据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介绍,自2017年以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先后部署开展了“霹雳行动”“飓风行动”“破冰行动”三大专项行动。与此同时,各级法院也围绕相关要求,部署开展了一系列有声势、有成效的专项活动,通过采取强制执行、集中处置等措施,形成了震慑“老赖”的高压态势。

通过集中开展专项活动,湖北各级法院执结了一大批积案、难案。来自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统计数据显示,三大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湖北各级法院累计拘留5425人、罚款2593人、追究刑事责任589人。此外,各级法院已累计发布失信名单31万人次,有3.7万名失信被执行人已主动履行义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