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对21家企业亮环保“黄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0日23:04分类:地方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强勇)哈尔滨市环保局近日公布2017年度重点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205家企业中有21家被评为环保警示企业(黄牌)、1家被评为环保不良企业(红牌),这22家企业将被纳入企业环境信用评价“黑名单”。

根据企业污染物排放、环境管理和社会影响三方面17项指标,分为很好(环境行为优秀)、好(环境守法)、一般(基本达到环境管理要求)、差(环境违法)、很差(严重违法)5个等级,分别以绿色、蓝色、黄色、红色和黑色标识。最终评定环保诚信企业(绿牌)37家、良好企业(蓝牌)129家、警示企业(黄牌)21家、不良企业(红牌)1家,另有17家企业因停产等原因无法评价。

被评为环保警示、不良企业的,还将纳入企业环境信用评价“黑名单”,实行网上信息共享,推动其他部门对“黑名单”企业采取联合惩戒措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佳佳]